【图】受欢迎健身房器材动感单车 帮你打造完美身材

2015/9/22 16:02:02 作者:T1-xieji… 来源:女物美体网
健身房锻炼的话,有一样器械是不得不说的,你可能也猜到了,那就是动感单车。在很多健身房里,都可以看到一种和自行车长得很像的运动器材,这个叫做动感单车...

国健身器材行业的发展始于20世纪80年代末,随着中国加入WTO和北京申奥的成功,为健身器材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和发展机遇,健身队伍的不断扩大为健身器材生产商带来浓厚商机。

在健身房锻炼的话,有一样器械是不得不说的,你可能也猜到了,那就是动感单车。在很多健身房里,都可以看到一种和自行车长得很像的运动器材,这个叫做动感单车(Spinning)单车的设计很人性化,可以根据每个人自身特点进行细微调节,包括车把、车座、脚蹬、阻力。安全脚套始终固定在蹬板上,安全系数绝对可以放心。Spinning有自己的音乐编排,跟随动感音乐的节拍,调节阻力的大小,在教练的带领下,由简单到复杂,包括手臂、腹部和胸部在内的所有的肌肉都在做功。据教练介绍,Spinning对心肺功能提高是很显著的,它平均每小时燃烧体内的脂肪也非常多,一节45分钟的Spinning课会燃烧400到500卡路里热量,相当于长跑一个半小时。对于臀部、大腿,也有很好的塑形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