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让下垂脸提升呢 4种方法提升脸部肌肉

2016/8/17 19:42:33 作者:U1-lijia… 来源:女物美体网
很多女性朋友认为,如果是防止面部肌肉下垂的话,的方法就是补充肌肤中的胶原蛋白,但是胶原蛋白价格都比较昂贵,很多女性根本就不能长时间使...

对于现在的女性朋友来说,想要变得美丽漂亮是很简单的事情,不过随着时间的流失,脸上的胶原蛋白逐渐的流失,就很容易会出现面部肌肉下垂的情况。而且不管您五官长的再怎么漂亮,一旦出现了面部肌肉下垂的情况,整个人都会看着老了许多,因此建议各位女性朋友一定要注意预防面部肌肉下垂发生!

很多女性朋友认为,如果是防止面部肌肉下垂的话,最好的方法就是补充肌肤中的胶原蛋白,但是胶原蛋白价格都比较昂贵,很多女性根本就不能长时间使用。其实做好一些面部按摩,就可以很好的帮您预防面部肌肉下垂!

为什么肌肤会松弛下垂?

我们常将身材的松垮是源自于“缺少运动,导致肌肉张力不足”的认知,直接对应到脸部肌肤松弛的认知上来。“肌肉张力”可以决定体态的线条(身材是力与美结合的曲线),但并非老化肌肤松垮下垂的决定关键。

精准的说,熟龄老化肌肤的松弛与下垂,主要起因于韧带的松弛,使得肌肉无法维持在原位置。所以,拖垮整张脸的是韧带。保养品或按摩,并不能让韧带紧实收缩,解决韧带松弛只有靠手术切除多余部份并拉紧它。

所以,就算前述的肌肤按摩是帮脸部做运动,可以增加肌肉张力,也会因为无济于韧带松弛的恢复与固定,反而让皮肤下垂的更明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