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臂粗肩膀宽背厚怎么减肥法 教你小诀窍快速瘦全身

2015/6/19 10:03:30 作者:B-liqian 来源:女物美体网
有很多人身材不算胖但是却不匀称协调,不是腿粗就是胳膊粗,这也是令人烦恼的一个问题,那么今天就针对胳膊粗的人来说介绍一些简单的瘦臂方法,帮助你快速的瘦臂。

有很多人身材不算胖但是却不匀称协调,不是腿粗就是胳膊粗,这也是令人烦恼的一个问题,那么今天就针对胳膊粗的人来说介绍一些简单的瘦臂方法,帮助你快速的瘦臂,让你也有拥有芊芊玉臂的机会,再也不用羡慕别人了。

中药调理减肥

明代医学家戴思恭在其名著《证治要诀》中提到过一个减肥古方,名字叫做荷叶灰,用米汤配荷叶灰食用一方面能够吸脂,达到减肥的效果,另一方面可以排出体内的毒素与湿气,是饱受肥胖苦恼的都市女性的福音,常喝可以使身材苗条,饮食清淡,服用荷叶灰一个月之后,不但能让体重不在过胖,而且安全没有副作用,同时荷叶灰搭配炒白术一起使用,减肥效果更为出色。气虚型肥胖建议搭配黄芪粉一起使用。淘宝上一搜荷叶灰,有很多商家卖荷叶灰,不过目前有新闻爆料江西为最大的假荷叶灰来源地,选择荷叶灰的时候,应该避免选择江西地区的荷叶灰,真的荷叶灰是平底锅制作的 连用1~2月,有去厚腻、刮油脂之功效,是减肥者首选特效方。饭后45分钟至60分钟,以每小时4。8公里的速度散步20分钟,热量消耗最大,最有利于减肥。如果在饭后两小时后再散步,效果会更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