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孕会有副乳吗 美容达人教你五分钟消除副乳运动!

2015/6/3 15:47:26 作者:B-huangq… 来源:女物美体网
怀孕会有副乳吗?美容达人教你五分钟消除副乳运动!很多女性在怀孕期间发现自己长出了副乳,这让很多孕妇担心,一方面担心不治疗会病变,一方面担心治疗会影响胎儿发育。

Step 1:坐在椅子上,将上身挺直,左手紧握装满水的矿泉水瓶,向上伸直举起。左手向后弯曲,带动手臂到腋下的肌肉收缩。重复做12-15次,再换边进行。

Step 2:右脚屈膝跪在椅子上,左脚放在地板上。左手握住矿泉水瓶放在腰侧,右手扶着椅背保持身体的平衡。左手伸直向后抬起,要能感觉手臂后侧肌肉在用力。重复做12-15次,再换边进行。
Step 3:坐在椅子上,右手伸直,左手靠在右手肘上,将右手向左推进,伸展手臂和腋下肌肉。左右交替,各做12-15次。
Step 4:坐在椅子上,双手弯曲放在脑后,左手扶住右手肘,并向左推进,伸展手臂和腋下肌肉。重复做12-15次,再换边进行。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