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由泳打腿技巧有哪些 教练都不会教的小窍门

2017/7/18 23:12:15 作者:YUl-wang… 来源:女物美体网
我们想要练好自由泳,则一定要练好打腿。我们在游泳之前需要不断地进行锻炼,只有这样才可以提高我们的肌肉耐力,才能够将游泳这项运动继续进行下去。

在炎热的夏天,如果我们可以在水中玩耍,那么就会让我们凉爽不少。但是,有很多人是不会游泳的,这样在水中玩就会增加危险性。实际上,它并不难学,如果我们可以掌握一定的诀窍,那么就可以轻而易举地掌握这项运动。除此之外,它还是一项非常减肥的运动。在运动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全身的肌肉发力,所以它还可以也使我们的身形更加的匀称完美。

我们在练习自由泳的时候主要是依靠打水来产生一定的推力,这样才可以让我们整个身体前进。因此,手脚的运动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在平时需要多多的练习一些肌肉耐力,只有这样我们在水下才可以持续的进行运动。想要学好它,重要的就是要学会打腿的技巧。一般来说,我们每划两次,就需要用腿打六次水,这是比较正常的频率。

我们在完全浸入到水中之后,无论是肩还是手都应该是向前面伸,因为这样是非常有利于我们进行下一步的动作。我们在开始的时候需要将我们的手肘弯曲手臂朝外,之后再向前伸,并向后方抓水。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我们在出水的时候尽量可以保持高肘姿,因为这是很重要的。

除此之外,我们腿部在发力的时候一定要从胯部开始发力,否则就可能会使腿部酸痛难以进行接下来的运动。另外,我们在打水的时候一定不要勾脚,要一直保持绷脚的状态。【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