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葡萄柚的功效 减肥塑形的奥秘

2017/3/21 15:37:12 作者:YUl2-wan… 来源:女物美体网
葡萄柚的功效
葡萄柚富含大量果酸、水溶性纤维素,是食疗减肥塑形美容都很有帮助的水果,很多人只是用它来减肥,你不知道它的功效远不止于此呢!下面让我们了解一下葡萄柚吧!

葡萄柚又名西柚是一种亚热带水果,虽然叫西柚但是原产地据考证是中国,而且并不常见于中国,在中国只有很少范围的种植,所以很多人对葡萄柚并不是很了解。葡萄柚外皮金黄,非常薄,肉质细嫩呈现血红色,富含大量维生素C,所以味道偏酸。

葡萄柚与柚子同属柑橘科植物,形态差异很大,葡萄柚的营养价值也高于普通柚子。葡萄柚富含微量元素钾,对心脏病、高血压、高血脂患者都有很好的保健作用,而且葡萄柚是少见的不含钠元素的水果,适合一些因为生病不能摄入过多钠元素的病人。而且葡萄柚含有一种抗氧化剂,一定程度上能控制糖尿病,但是药物还是要按时服用,食物也要谨遵医嘱,不要把全部的治疗都压在葡萄柚上,毕竟是天然的水果,有效成分的含量很受葡萄柚质量的影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