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前瑜伽促进睡眠动作 教你几个关键要点

2017/10/9 11:45:13 作者:U7-sunsi… 来源:女物美体网
很多女性对于瑜伽这项运动比较有好感。因为瑜伽是一项慢节奏的运动,对于很多女性而言,她们可以不流汗进行运动。尤其晚上睡前,进行瑜伽运动可以有助于睡眠。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很多女性对于瑜伽这项运动非常有好感。因为瑜伽是一项比较慢节奏的运动,同时可以在空调房进行的、不流汗的、进行舒缓拉伸的运动项目。对于女性而言,这样的运动可以避免让她们处于运动后的狼狈状态,又能够增强她们的柔韧性,还可以维持形体,是很多功效和好处的运动。

来源:站酷作者:shurkin_son

不仅如此,瑜伽拥有调理身心的功效。在进行瑜伽运动的运动周期里面,你不仅可以锻炼身体,同时铜鼓运动,能够让自己的睡眠质量提高,肺活量增大,柔软度增强,所以很多女性对于瑜伽非常青睐。但是,在运动过程中,想要达到有助于睡眠的效果,需要注意一些要点,运动要到位,才能做到。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在瑜伽的过程中,总体来说要注意以下三点。首先,要注意在运动之前进行身体拉伸和准备活动。这是所有运动的基本项目。因为准备运动有助于激活身体,让自己处于稍微兴奋的状态,更好的进行下面的运动。如果不做准备运动,身体难以在运动过程中得到充分的伸展,容易受伤。

来源:站酷作者:fizkes

其次,在进行瑜伽训练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运动的节奏感。我们都知道,瑜伽是一种节奏比较慢的运动,我们不能因为心中的急切,就让这个节奏不断加快。这样的话,瑜伽对你来说就没有太大的效果。还有,再进行瑜伽运动的时候,一定要为自己制定科学的运动周期。切勿两天打鱼三天晒网,没有规律的运动会让你的运动效果大大减小。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