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孕会有副乳吗 美容达人教你五分钟消除副乳运动!

2015/6/3 15:47:26 作者:B-huangq… 来源:女物美体网
怀孕会有副乳吗?美容达人教你五分钟消除副乳运动!很多女性在怀孕期间发现自己长出了副乳,这让很多孕妇担心,一方面担心不治疗会病变,一方面担心治疗会影响胎儿发育。

很多准妈妈也会问副乳会不会癌变,确实有这种可能。谭邦兰教授表示,不仅影响女性形体美观,还会引发其他乳腺病变。由于副乳经常是长在外象上限区域(即以乳头为原点画十字,靠近腋下的四分之一区域),而这一区域是乳腺肿瘤的好发区域,还能引发一系列乳房疾病,如乳腺增生;另外有腺体组织的副乳本身就是个定时炸弹,会出现囊肿,增生,甚至癌变等疾病。所以副乳就好比身上的一颗痣,它不痛不痒的时候不用去管它,当发生异变,让身体感到不适时,就要特别警惕了,及时确诊治疗。那么 孕期副乳怎么消除呢?美容达人教你五分钟消除副乳运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