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达人 教你如何减出S型身材,教你有效的减肥方法

2011/7/23 9:46:56 作者:随风 来源:女物美体网
【图】减肥达人 教你如何减出S型身材,教你最有效的减肥方法&夏季如何减肥呢,夏天来临,很多MM都在为减肥发愁,下面,减肥达人教你几招减肥方法。有的人因为快速减重而没有好好维持下去,造成溜溜球效应,一次次的减肥越来越不容易,所以这是告诫我们要循着正常的模式减肥就好,减肥是漫长的道路,千万不要操之过急,可别越减越肥!

【图】减肥达人 教你如何减出S型身材,教你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夏季如何减肥呢,夏天来临,很多MM都在为减肥发愁,下面,减肥达人教你几招减肥方法。

  1、提了再提的薏仁水

  可是好处多多,既可以美白又可以消水肿,不过切记唷,身体属寒性的水水就酌量食用。不然大姨妈来的时候会痛到不行。

  2、早餐吃的好晚餐吃的少。

  Fiyon早上就会尽量吃饱一点,要上课实习才有力气,晚上就尽量克制一下不要受不了诱惑大吃特吃,晚上我们人的代谢变慢,所以容易囤积脂肪瞜!不过偶尔犒赏自己是需要的。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