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饮食减肥:时下in健康瘦身排毒餐

2011/3/9 15:03:25 作者:随风 来源:女物美体网
豆类与海藻方面,要注意的是癌症患者或尿酸过高与肾脏病患尽量不要吃豆类蛋白质。五谷杂粮在健康排毒餐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这是因为所含的丰富营养素正好符合人体的需求。蔬果的挑选很简单,只要遵照3大原则:当地、当季与盛产。健康排毒餐是从日常饮食及生活习惯来调理人的健康状况,进而建立起正确的生活方式与饮食概念。

 

  你试过很多减肥方法都无法让你真正瘦下来?不妨试试目前最IN的减肥方法——健康排毒餐,从饮食着手,1个月内就能快速减肥3-5公斤,帮你体内排毒,变身健康快乐的瘦美人!

  谨记三不吃、三多吃原则

  与一般减肥法不同的是,健康排毒餐是从日常饮食及生活习惯来调理人的健康状况,进而建立起正确的生活方式与饮食概念。首先,必须谨记三不吃及三多吃两大原则。所谓“三不”吃,指的是不吃肉类、不吃蛋、不吃奶制品。

  根据资料统计,有高达70%的人具有酸性体质,而酸性体质最大特征在于罹患慢性疾病的机率很高,由于体质变酸,酵素作用会受到相当阻碍,不仅内分泌失调,就连荷尔蒙也跟着起变化。也因此酸性体质的人不适合大鱼大肉,否则身体只会愈愈越糟,根本解决之道就是改变体质。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