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5日精心健身计划 给你好身材

2010/12/22 16:15:30 作者:随风 来源:女物美体网
初期的训练应本着劳逸结合,以基础训练为主的原则。家里有哑铃吗?没有就去买一对可调重量的。训练前把全身肌肉拉伸一下。如果你确定你有时间、耐力以及毅力,那么就请你按照我们的5日健身计划进行下去,给你一个惊喜!力量训练,四次力量训练后进行一次有氧训练,隔天练习。

 

  精心制定 5日健身计划给你好身材

  你想改变自己的身材吗?你想拥有真正的健康吗?如果你确定你有时间、耐力以及毅力,那么就请你按照我们的5日健身计划进行下去,绝对给你一个惊喜!

  初期训练应注意的事项

  首先是早上,太早起也没必要,就8点起来吧,吃点早餐休息1个小时,9点多开始,训练前把全身肌肉拉伸一下。

  1 抱头深蹲6组(热身一组),每组15个,间休息1分钟。

  2 俯卧撑6组(热身一组),每组做你最多次数的80%-90%,间休息1分钟。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