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不摸,隆起的一堆软肉!值得每个女人一辈子留存的文章!

2019/5/30 14:44: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副乳对女人而言简直是个梦魇,有些女性朋友误以为这是因为自己很胖的原故,其实最大的原因是:长期错误穿带内衣所致!

副乳通常分为先天性副乳与后天性副乳。其中,先天性副乳又分为完全型副乳与不完全型副乳。

完全型副乳因为有乳腺会发生增生现象,常伴有硬块,出现肿胀、触痛感,尤其是在经期前。

完全型副乳出现增生炎症的情况较正常乳房出现的机率高,会有病变发展成乳腺癌的可能。

全球每2分钟发现一个乳腺癌,在乳腺癌患者中,每一分钟死于乳腺癌,现在已经提升到了每26秒死于一个乳腺癌。

中国乳腺癌居世界首位,每年死于乳腺癌相当于一次汶川大地震,最小年龄提前到了14岁。

当你发现乳头乳晕越来越黑的时候,当你发现乳头內陷的时候,当你发现胸部经常胀痛的时候(中医说痛则不通通则不痛)去到医院医生也说正常。

心主血,肺主气,气推血走,血带氧走,乳房长在心肺区,当乳房出现乳腺增生或者乳腺堵塞的时候,就会影响到身体的气血受阻,循环不畅导致气血两虚!

全球每2分钟发现一个乳腺癌,在乳腺癌患者中,每一分钟死于乳腺癌,现在已经提升到了每26秒死于一个乳腺癌。

当你发现乳头乳晕越来越黑的时候,当你发现乳头內陷的时候,当你发现胸部经常胀痛的时候……那么你更要引起重视!

在胸部保养过程中,通过对乳房经络的疏通,物理美胸手法可以有效的为女性胸部补充气血,使乳房的内里更加健康。

乳房长在心肺区也就是说,按摩乳房时,不单单是促进乳房局部的气血循环,预防乳腺疾病,同时还可以加强心肺区的气血运行,从而促进全身的气血循环,预防亚健康,保障身体健康!

这是针对性最强的一个运动,直接针对乳房进行拉伸,我们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做最大限度的伸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