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拥有好身材 教你形体训练基本动作

2018/3/16 7:51:12 作者:YUl2-suc… 来源:女物美体网
很多人认为,人只要瘦下来身材就会变好,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人瘦下来后身上的肌肉是没有线条的,还很有可能在你运动的时候让肌肉变成块状,整个形体很难看。

来源:图虫作者:-

有的女孩子原本拥有漂亮的脸蛋,但是整个人看起来弓腰驼背,没有一点气质。这样即使脸蛋再漂亮,整个人都会看起来没有精神,给别人的惊艳度和好感度其实是大大减分的。

也有很多女生认为只要瘦下来就能够拥有好的身材,但是如果不注意形体的话,再瘦的人看起来也不好看,所以对于形体的训练很重要,好的形体能够帮助你提升自己的气质和精神度。那么今天就来教大家几个简单的锻炼形体的基础动作,让大家锻炼形体。

1.上半身形体

上半身的形体其实主要是驼背的矫正,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准备一个毛巾,将双手放到后背处,一上一下拉住毛巾,在身体挺直的情况下放在下方的手用力向下拉。左右手交换练习后,坚持一段时间,就能够改善上半身的形体问题。

2.下半身形体

想要拥有好的形体,就需要拥有好的肌肉线条,特别是腿部,很多人因为跑步后不进行拉伸,小腿反而变粗了,这是因为原本小腿上的肥肉变成了硬邦邦的块状肌肉,没有线条感,所以变得更粗了。

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压腿,拉伸腿部肌肉来塑造腿部肌肉线条,练就下半身漂亮的形体。

比较简单的就是我们平时在体育课上练习的弓步压腿,在进行弓步压腿的时候我们需要将上半身挺直,腿部尽自己可能向下压,这样能够拉伸大腿内侧和小腿肌肉。之后我们坐在地面上,双脚与地面水平,然后用双手去碰脚背,如果柔韧性不够的话,可以收回一只脚进行单脚拉伸。

拉伸腿部还能够让自己的腿部线条看起来更直,腿部会更加好看。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