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腿怎么变细变直呢 掌握这些给你一双大长腿

2017/4/28 23:47:13 作者:N-caimin… 来源:女物美体网
萝卜腿怎么变细变直
萝卜腿是很影响美观的腿型,这种腿型不论是穿裙子还是穿裤子都不会很好看。因此,改善萝卜腿便成了刻不容缓的事情。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几种改善萝卜腿的方法。

又长又直的大长腿是每一个女孩子都想要拥有的,但是有些妹子们却并没有大长腿,而是有着难看的萝卜腿。什么是萝卜腿呢?萝卜腿顾名思义,就是长得像萝卜一样,上面比较粗壮但是下面又比较纤细的腿部。萝卜腿真的让人很烦恼,穿短裤或者是短裙都不好看。

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让萝卜腿变得又细又直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支支招。我们知道,有种方法叫做刮痧。有些人落枕了就会选择用梳子背在脖子上刮几下,经络就会比较畅通了。其实,萝卜腿也是可以通过刮痧来改善的。

我们需要用的的是一只比较常见普通的刮痧板,然后每天都用力快速的在腿部上从上往下刮二十分钟左右,直到我们的腿部肌肤出现了红色的纹路。刮痧在睡前进行最好,刮痧之后就可以直接睡觉了。垫脚尖也可以让我们的萝卜腿得到改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