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47岁还敢穿露脐秀水蛇腰,网友:少女们看了都柠檬了

2019/5/29 17:2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说到不老女神你们可能会想起刘晓庆或者是赵雅芝,毕竟她们的颜值都是杠杠滴,可今天小编要提的这位女性她也是货真价实不老女神,47岁的脸蛋娇嫩似少女,并且她的声音也特别好听,说宛若天籁都不过分滴,和比自己小的女生出席活动也没有被碾压。

杨钰莹的状态一直保持得很好,这个脸部几乎没有岁月的痕迹好吧?

戴上一款复古风情的帽子感觉杨钰莹穿越回了民国时期,朦胧的网纱让她的颜无可挑剔。

穿利落小西装里面搭配一款短衫很好的秀了一把美妙的腹部,47岁的杨钰莹真的不得了,说她是魔鬼的身材都不过分,看她的腰我都不敢吃饭啦!

杨钰莹每次的穿搭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例如这次黑色T 恤加网纱半身裙,行走之间飘逸而又灵动,选择一款红色高跟鞋确实吸引到我。

杨钰莹在细节搭配上处理得很不错,白色小西装搭配黑色裤子,特别经典,这种穿搭很适合白领,不过她用马鞍腰包收了腰更显俏皮。

杨钰莹的身材也有失控的时候呀,看看这个粗壮的大腿肉真的有点辣眼睛,并且她连脸都圆了一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