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这次穿的是“上紧下肥”的风格,和侃爷上车度过浪漫时刻

2019/5/29 17:2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金·卡戴珊和坎耶·维斯特最近又出来活动啦,当地时间7月6日,金大姐 Kim Kardashian 和侃爷 Kanye West 在洛杉矶马里布出街,和友人们前往 Nobu 吃晚餐。

卡戴珊这次穿的是“上紧下肥”的风格,上身穿着超紧的短袖,尽显好身材呢,下身穿着很宽松的裤子,从照片中看,下身是超级宽大的,卡戴珊那圆润的臀部,要穿得下这裤子还真得定制啊,虽然说是下身比较宽松,但是卡戴珊的好身材是完全遮挡不住的,上围傲人,下身臀部抢眼,腰围还超级超级的细,说实话,这身材真让人hold不住啊。

当天侃爷是紧随卡戴珊的,卡戴珊大步往前,飘逸的长发,很是好看,下身穿着尖跟高跟鞋,裤子的下边还是锁边的呢,话说这设计还指不定就是侃爷设计出来的款式,比较侃爷也是自己设计服装,有自己的品牌的,老婆有这样的身材,给她打广告是再好不过了,而且侃爷是很喜欢这样的风格的,不过小编倒是很好奇这种腰臀比是怎么穿上裤子的?

虽然这种身材我不太喜欢,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卡戴珊确实腰细,全身都很瘦,该瘦的地方都很瘦,这是我羡慕的一点,虽然不太欣赏她那圆润的臀部,这只能说每个国家的审美观还是有蛮大差距的,但是她其它地方真的都很好看,长得也挺好的,她的脸部是真的没得挑剔啊,只可惜这衣品呢。

直到侃爷和卡戴珊走到一块后,我菜发觉,卡戴珊这样的身材,还真就侃爷能hold住呢,突然觉得他们俩的身材那么的匹配,看着卡戴珊这个背影,你都会觉得,整个背面就是臀部抢眼了,真的是招摇啊,这身材太火了,身材很紧致,两人与友人的相聚时光是短暂又美好的,希望他们有一个浪漫又愉快的夜晚哦,期待他们下一次出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