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度假照,蜜桃臀又抢镜了,这种身材是怎么健身练出来的!

2019/5/16 11:05: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她和家人在外出旅行,然后她坐在车中子自拍,身穿一身粉色的紧身连衣套装,非常紧致,好身材尽显,尤其是她的蜜桃臀,简直是抢镜到不行,小便不由得反思,这种身材是怎么健身练出来的啊?

而且美黑后kim和这种亮粉色的颜色的搭配在一起,真的格外的抢眼,整个人给人的感觉都是的荧光的,不过最抢眼的当然还是身材,这凹凸有致的线条,普通人真的只能说自己望尘莫及了。

卡戴珊家族的人基本都是这个身材,最大的特色就是她的腰臀比,蜂腰和蜜桃臀的搭配,真的非常符合欧美人的审美趋势,但是对于亚洲人来说,这种身材真的做不到。

而且亚洲人和欧洲人的骨盆结构不同,亚洲人的骨盆是比较前后而去的,而欧美人的盆骨结构都是这样比较宽的,就像无论欧美人再胖,但是都会拥有一张小巧的脸一样,让人觉得非常羡慕。

而且卡戴珊家族都是这个身材,可以说这种“非人类”的身材还有很大一部分应该是基因的原因,一整个卡戴珊家族除了kendall都是这样的腰臀比(如果没有注射硅胶的话)。

但是就金卡戴珊这个身材,不仅亚洲人真的练不出来,其实很多欧美人也真的练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