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真会穿!仅凭它就穿出了“水蛇腰”

2019/5/28 11:3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唐嫣在出席活动的时候穿一条黑色的长裙就吸引了众人的眼光,一般来说只有色彩感 特别的强烈或者说有特别出色的地方,比如美背、大长腿等等,不过唐嫣的这个衣服好像都没有忙,不过因为唐嫣在搭配衣服的还是,特意加了一个小心机“腰带”,让她整体看起来就是非常的迷人了,一下子就是把唐嫣的“水蛇腰”给凸显出来了。

这个米白色的连体裤子看起来就是一种非常优雅的感觉,一般来说都是非常的干练都是一些高级白领才喜欢的,不过在唐嫣的穿戴下还是一种非常优雅的感觉在里面的,而多了这点的女人味就是体现在腰部加了一个同样色的腰带,而腰带的系法也是值得借鉴的。

这个红色的长裙看起来就是有一种非常廉价的感觉在里面的,站在旁边以亮眼的银金为主的情况下也是凸显的更加的地摊货,但是就是唐嫣在腰部加了一个皮带一样的腰带,就瞬间把整个气场也就改变了,看起来也是有一种大牌服饰的感觉了。

深v露肩大小黑裙看起来是不是也是比较的性感呢,不过这是裙子因为是直筒型的所有不是太凸显身材,反而太瘦的话就是有一种臃肿的感觉在里面的, 不过唐嫣给自己加了一个非常有金属质感的腰带,就瞬间将她的气场改变了,变得更加的诱人,更是可以看出她的腰真的是非常的细的。

就连背带裤唐嫣就都采用腰带的方式的,本来衣服看起来也是非常的不同的,看起来也是没有任何亮点的地方存在的,不过在腰间家里和这个大圆形的腰带之后,就变得非常的时尚感了,直接就笑出来这种连体背带裤的沉闷的感觉,也是让唐嫣看起来有一种强大的气场在里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