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死个人了!蚂蚁腰都过时了,水蛇腰正当时

2019/5/28 18:05: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颜圈不断有新名词,就拿如何形容腰线来说,A4腰、蚂蚁腰,都成了“老梗“,最近大家都在pick的是“水蛇腰”。

大家感受一下,一扭成热搜的李念的“水蛇腰” ▼ ▼ ▼

这条“水蛇腰”的拥有者李念,随后也在微博上分享了《如何PICK一条水蛇腰》的小教程,大家可以去观摩一下:腰腹要有力,臀和腿要紧实~

个人意见,李念的“水蛇腰”能一炮而红,除了因为个人硬件好,也因为一身“旗袍装”的烘托。

而李念的“水蛇腰”,CUT自最近的热播剧《远大前程》,故事的背景正正是20年代的上海。

李念剧中饰演的京剧名伶露伶春,是典型的民国美人的代表,光是旗袍装就秀了双位数~

而看露伶春的旗袍,仿佛是长在她身上的第二层皮肤,勾勒出她柔软的身姿,却不会有局促感。

她的头饰、耳钉、项链,不但精致华丽,还总能跟身上旗袍的颜色、款式相互呼应,让造型整体感更加强。

露伶春是一代风流美人,就算同样是旗袍,她的穿法,跟名门小姐,肯定也是不尽相同。

露伶春的旗袍配墨镜,也能找到当时的“街拍原型”。

这个挑战落在李念身上,她的完成度还是非常不错的。

但李念这种“淡颜”被红唇,英眉勾勒,反而更添了几分生动。

《远大前程》官宣角色人选时,很多人对于李念演绎露伶春,表示了惊讶。

但露伶春不一样,她霸气、任性,跟昔日京剧圈的塑料姐妹花互怼,战斗力MAX。

在剧集开拍前,李念还找专业的京剧老师,指导身段、手法,潜心学戏一段时间。

其实,因为饰演“海藻”一炮而红,李念一度被大众期待会成为下一任“流量花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