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这些女明星的麒麟臂,粗壮有力,不过明星往往胖的快?

2019/5/15 16:2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大家对女明星的身材和样貌,都会相对的高一点,希望能看到小蛮腰、大长腿,现在还多了一个,就是不要有麒麟臂,大家都很喜欢仙女臂!

因为麒麟臂会看上去粗壮有力,把整个人的气场给拉下来了,显得不是那么的完美!

看完这些女明星曾经都有过的麒麟臂,不得不感叹,女明星也是普通人啊,不过明星往往胖的快,瘦的也快,还是要看自己背下的努力啦!

蒋欣是微胖界的代表,可能吃亏在骨架很大,所以每次上镜就会显得很胖,减肥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啊!

邓紫棋是巨肺小天后,唱歌非常好听,也有网友吐槽她的身材,说她腿粗,胳膊也很粗,但是自信的女孩是最美的!

之前也是有麒麟臂的,看起来就有点影响形象,但是现在高高瘦瘦,事业发展的非常好!

杨幂也有发福的时候呢,可能是这件衣服显得,整个人很胖,胳膊也很粗,要给造型师扣薪水了!

昨晚亮相的金鹰女神迪丽热巴,可以说是惊艳全场,但是有网友吐槽她的手臂粗,大家其实都知道迪丽热巴的身材很好的,可能是衣服显的,这点比较吃亏啊!

看完这些女明星的麒麟臂,粗壮有力,你还敢说迪丽热巴胳膊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