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低脂菜谱有哪些 这些美味的做法要知道

2018/3/6 11:25:12 作者:YUl-xieq… 来源:女物美体网
过了一个春节,很多人都长胖了不少,所以趁着夏季还没有来临的时候,大家应该要抓紧时间瘦身。在饮食方面多加注意,多吃一些健康低脂的的菜品,它会对你有帮助的。

1、现在大家应该要开始瘦身了

相信很多人在春节假期的时候,每天参加各种聚餐活动,吃了各种家乡的美食,同时自己的体重也增长了不少。接下来就是春夏季节了,没有厚实的衣服可以遮住自身上的肥肉了,所以你需要抓紧时间瘦身了。不仅需要多运动起来了,在饮食方面也是需要多加注意的,日常生活中多吃一些健康低脂的菜品,而关于它们的具体做法你知道吗?

2、香菇青菜

步骤1:准备好香菇、青菜以及少许的大蒜子,将这些食材都洗干净,香菇切成薄片状,青菜分成一片片的,大蒜拍碎就行了。

步骤2:锅里倒入一些油,先将大蒜炒香,然后放入青菜和香菇一起翻炒8分钟左右。

步骤3:加入一些盐、味精,翻炒一下就好了。

3、素炒西兰花

第一:将西兰花分成小块状,可以选择用刀切,然后还拍一些蒜末。

第二:在锅里面放入一些油,将大蒜炒香,然后加入西兰花一起翻炒,中火就行了。

第三:等到西兰花变软了就可以放入一些盐、鸡精,翻炒均匀就好了。

4、凉拌木耳

第一步:你需要准备好木耳、红辣椒、大蒜、香葱,如果选择了晒干的木耳,则需要用热水浸泡一下,然后将上面的杂质去除干净,然后将它分成小块状。

第二步:将佐料都都用刀切成碎末状,木耳再放入锅中煮软然后捞出来。

第三步:在油锅里面放入油,等到油烧热了以后,将这些切好佐料都放进去炒香,然后将热油淋在木耳上面。

第四步:加入一下食用盐、生抽、陈醋,然后用筷子将它搅拌均匀就可以吃了。如果你喜欢吃香菜,还可以洒一些在上面。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