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小脸带牙套能缓解吗 这些方法你都应该尝试

2018/1/16 17:23:12 作者:YUl-hupa… 来源:女物美体网
大小脸简单说就是脸不对称,一边大一边小。这样的脸型是非常难看的,而且给人一种非常怪异不协调的感觉。大小脸应该如何矫正呢?下面就来教你简单好用的方法。

来源:站酷

大小脸是一款非常不协调的脸型。这款脸型给我们的感觉是非常不好的,很多人都因为自己是大小脸,而没有自信出门。大小脸虽然不好看,但是也是有办法矫正的。

很多大小脸的人都会带牙套,大小脸带牙套能缓解吗?其实,带牙套是能够缓解大小脸的,但是并不能缓解所有人的大小脸,主要要看你的大小脸是什么引起的。下面就来了解具体的情况,让你找准应对适合自己的应对措施。

来源:站酷

1.牙列不齐导致大小脸,牙套有大帮助。

牙列不齐就是牙齿的排列顺序不够整齐,有一些牙齿偏移出了正常的轨道,所以导致脸颊局部位置凸起,从而引起了大小脸。这样的情况并不少见,很多人因为牙列不齐面部一边大一边小。

对于这种情况引起的大小脸,是可以通过带牙套来缓解的。因为,带牙套能够让牙齿规范生长,不突出,这样自然不会让脸型一边大一边小。如果你仅仅是牙齿突出导致的大小脸,这个方法就够用了。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2.牙龈发炎导致大小脸,应该积极消炎。

日常生活中,我们只要牙龈发炎也是会引起大小脸的。这是因为,牙龈发炎以后肿胀,导致脸颊局部位置鼓起来,从而就变成了大小脸。这种情况的大小脸,通常在牙龈消肿以后就会缓解。除了吃一点消炎药,还需要注意口腔清洁,并且吃清淡一点的饮食。这样很快就能缓解大小脸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