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小脸自我矫正的按摩方法 你知道吗

2018/1/15 15:31:12 作者:U7-yelin… 来源:女物美体网
我们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女性会有这样的一个问题,他们发愁自己的脸为什么出现一大一小的情况呢?所以,让小编来教你们几招通过按摩改善大小脸的情况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67572962069342

我们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女性会有这样的一个问题,他们发愁自己的脸为什么出现一大一小的情况呢?也就是我们所谓的大小脸。可是你知不知道呢?其实我们,大部分人都会有不均匀的大小脸,不只是你的情况出现哦。

但是有些人大小脸的情况不严重,我们平时几乎看不出来,但是有些人大小脸的情况就特别严重,所以,让小编来教你们几招通过按摩改善大小脸的情况吧。

来源:站酷

因为大小脸的情况有分先天性的后天性的,所以如果是先天性的朋友同时也是轻微的,我们就可以通过日常的双手来按摩两颊使得左右两边的脸正常大小。我们可以采用握拳按压咬肌的方法来按摩,用中指的指根骨头,使用大力朝着咀嚼肌的方向按压,等到你感觉到自己的嘴酸痛,再松开,然后继续按,坚持2-3分钟(两边同时按压)。

来源:图虫作者:257063121411375116

还有另一种方法就是擦上一点面霜或者按摩膏,用两只手的手指,按顺序从下颚推到耳根,推1分钟就可以达到瘦脸的效果。

最后,我们在日常化妆的时候也可以用打阴影的情况来改善自己大小脸的情况。

当然如果只有脸大小的情况比较严重的时候,我们还可以选择减肥瘦脸方式来减少面部脂肪达到大小均衡的效果。不知道以上的瘦脸方法你get到没有,快快运用起来。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