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小脸的形成原因有三个 你是哪一个

2018/1/10 9:49:12 作者:U7-yuxia 来源:女物美体网
脸蛋两边的大小不一样,就形成了一个有点难看的大小脸。那么,人们的大小脸到底是由什么原因导致的呢,大小脸有什么方法改善吗,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吧!

大小脸虽然没有危害生命安全,但是对于爱漂亮的女人来说,两边脸大小不一却是十分的影响美观的。那么想要改善的话,我们先来看一下行成大小脸的原因有哪些?

1、先天的原因

有些人是生下来骨骼的发育不对称或者皮下软组织发育的不对称导致形成大小脸。骨骼里面的颧骨是形成脸部向外突出或者向内凹陷的主要因素。那么软组织里面的肌肉和脂肪的分布不均匀也是一个致使大小脸的主要原因。

2、后天的生活习惯不好

只有很少的人是先天导致的大小脸,大部分是后天自身的一些不好的生活形成的大小脸。

有的人是睡觉的时候总是侧着一边身睡,一边脸长期受压迫;有的人是有事没事就用手托着腮;还有一些人是自拍的时候,为了脸小好看就手捂着住一边脸;另外还有一些人是吃东西的时候,总是用一边嚼。

当然呢,还有的人喜欢吃比较硬的东西,嚼多了会使得腮帮越来越大,脸部就不对称了。

3、体态有问题

除了上面两种原因,还有就是一些人体态有点问题。走路姿势不好,站着以及坐着姿态都不太正确。走路的时候含胸驼背,长期这样就会导致骨骼慢慢变形,颈椎也开始倾斜,面部的两边就开始变得不对称了。还有的人面部表情过于夸张,总是大笑、挤眉弄眼还有做鬼脸也会形成大小脸。

说了这么多,快看看你是大小脸吗?如果是的话,你就要看看是哪一个原因。先天的因素就去医院治疗,而后天的生活习惯的话,就尽量改变不良的习惯,还有体态也要纠正,想拥有一副好的面孔就要自己平时言行举止多注意。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