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小脸如何纠正 几个小妙招让你重现往日风采

2018/1/6 9:51:13 作者:YUl-shil… 来源:女物美体网
大小脸会在很大的程度上影响一个人的外貌,这会让你的形象受到非常大的损害。那么,怎么解决大小脸的问题呢?这种情况又是怎么出现的呢?下面就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55317520923627499

一、按摩

通过按摩脸部比较大的部分,让这部分肌肉或者骨骼得到调整。如果是天生的大小脸,也就是骨骼出现了问题,那么按摩的时候还需要适当的按摩头骨。这样才能正确的调整你的脸型,让你的大小脸问题得到改善。

如果只是肌肉比较突出,那么就按摩偏大的脸颊,每天晚上坚持按摩200下,你的肌肉就会慢慢分解,从而变得和另外一边脸颊一样。但是大家在按摩的时候不要用力过猛或者急于求成,只要你坚持就一定有效果。

来源:站酷

二、咀嚼

喜欢吃硬东西或者甘蔗等食物?或者喜欢吃牛肉干需要咀嚼很久的食物?减少这些食物的咀嚼次数或者不吃,软一些的米饭或者鸡蛋都是比较好的选择。也不要总是脸的一边咀嚼,需要两边同时进行。如果是已经变成大小脸了,那就用小的一面咀嚼。

来源:站酷

三、睡觉

睡觉总是维持一个姿势,这也会让你的肌肉受到地心引力而偏向一边,想要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就需要经常变化睡姿。平躺会让你两边脸颊变得更加平均,但是趴着睡则更容易让你的脸变成大小脸,所以大家不要采取这样的睡姿。

四、注意

以上是我们介绍的几种调整大小脸的方式,除了这些我们还能使用矫正带或者去矫正牙齿来进行调整。也有人是因为牙齿不齐所以导致大小脸,只要去拔掉智齿就能解决这个问题了。希望大家早日恢复原来的相貌,快点试试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