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小脸自我矫正 要注意哪些问题

2018/1/12 10:39:12 作者:YUl-weiy… 来源:女物美体网
大小脸一般指一个人的脸不完全对称,两边相差比较明显的情况。虽然,几乎没有人的脸部是完全对称的,但是只要相差不大就不容易发现。大小脸可以通过减肥、正畸方法矫正。

来源:站酷

在确定要矫正自己的大小脸之前,请先明确自己的脸左右确实相差很大,如果差别不是细微到肉眼明显可见,那么就无需矫正。因为在这个世界上几乎没有人的脸型是完全对称的。一旦发现自己的左右脸确实相差太大,就尽快矫正吧。

大小脸的成因比较复杂,既有脂肪的原因,也有肌肉的缘故,更有骨骼出了问题这种情况。在发育的过程中,人们不正确的习惯往往会影响到骨骼、肌肉的正常发育,比如经常用一侧咬东西造成咬肌增大,睡觉习惯侧向一边进而压迫到那边骨骼等。

甚至是坐姿、卧姿、走姿不平衡也会在惯性的牵引下让一侧的面容发生变化,细微的动作持之以恒是会发生质变的。所以,想要矫正大小脸情况,首先,从根本上应该找出导致这情况发生的不良习惯,并逐渐改变旧习惯代之以正确的姿势。

如果大小脸的形成主要是由于脂肪,那么可以先试试减肥能不能改善,效果不显著可以注射瘦脸针。如果是咬肌太过发到导致的大小脸,那么可以咨询医生是否需要通过手术切除一侧的部分咬肌。如果是更为复杂的骨骼问题就比较麻烦了。

一般来说,颌骨的正畸手术风险度和难度都是比较大的。如果确定要通过颌骨正畸手术方式来矫正大小脸,一定要多做功课,选择靠谱的医院和医生,并在心理上做好准备。总之,大小脸的情况可大可小,一定要悉心分辨,科学做决定。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