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腰部力量大有什么好处 应该怎样增强它

2018/1/14 13:03:12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体网
我们在锻炼健身的过程中,希望我们身体每一个部位都很有力量,当然不同的部位有力量来说对我们身体好处也是不同的。而腰腹的力量对我们身体有什么好处呢?

来源:图虫作者:55309970371120246

腰部是上半身和下半身腿部的连接部位,如果腰部出现问题,就会影响我们的日常活动。腰部力量不够,就不能很好地支撑上半身,特别是背部,所以会出现驼背。腰椎劳损、颈椎病等等都和腰力弱有关。因此我们要拥有强壮的腰部。

腰作为关键连接点,需要支撑身体的运动。打篮球的空中投篮,要依靠你的腰部力量来完成,这样你才能够举起手臂投篮。对于那些跳舞的人,腰的力量更加重要,腰部有力量才可以有很好的柔韧性,才可以完成一系列的动作。

来源:站酷

我们要弯腰抬东西也要用到腰部力量,假如你的腰不好,就没有足够的腰力做这些体力活,每天跑步、游泳和瑜伽都需要腰部力量支撑,腰部不好你觉得什么事情也干不了,既然腰部力量这样重要,该如何锻炼呢?

做仰卧起坐是增强腰部力量的简单方法,每天做40个仰卧起坐不仅可以增强你的腰部力量,还可以减少腹部赘肉。

来源:站酷

在所有的腰部力量的训练方法中,平板支撑更加简单有效。而且什么时候都可以练习,同时这个动作不但可以锻炼腰部,也能很好的调动全身肌肉,减肥健身效果都很好。

腰部力量很重要,要增强也不是一天两天可以做到的,要长期坚持锻炼才可以,所以,你可以找个伴侣和你一起锻炼,两个人互相监督,这样就能坚持下去。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