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练腰部力量 健身教练不会告诉你的行内秘密

2018/1/10 10:15:12 作者:YUl-shil… 来源:女物美体网
腰部是人体的核心部位,我们身体得到扭转全部靠的是腰部的支撑。那么我们怎么能够锻炼到我们腰部的肌肉呢?我们今天会为大家介绍几种锻炼腰部的小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EpicStockMedia

一、冲浪

毫无疑问,想要在浪潮上控制自己的身体,就需要非常强劲的腰部力量。所以冲浪无疑是很好的锻炼腰部的运动。但是对于新手而言,在浪潮上想要控制自己的身体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可以先在一旁较为平静的海面上旁练练手,不然可能会造成肌肉的拉伤。

二、平时

在平时我们可以适当的多按摩一下自己的腰部,或者扭动自己的腰部,这些动作都能够让你腰部的肌肉得到一定的刺激,从而不会生出过多的肥肉来。如果长时间不运动,可以从扭腰运动做起,慢慢的锻炼腰部力量。

来源:图虫作者:57424932526754510

三、杠铃

看起来是在锻炼手臂的力量,实际上用到的却是腰部的肌肉。因为我们在用力的时候,手部的力量会被腰部肌肉所牵引。想要锻炼腰部力量就要站着提杠铃,这样一来,不仅手臂能够被充分的锻炼到,腰部的肌肉也能被刺激到。

来源:站酷作者:Milkos

四、瑜伽

瑜伽是一门需要柔软和力度的运动,所以在很多看似柔软的动作中都包含了很多力量型的训练。图中的动作就是对腰部肌肉的考验。通过这种拉伸的姿态让你的腰部肌肉得到充分的放松,同时也在刺激腰部的力量,让你的动作能够更加标准。

五、重要性

不管是运动还是生活,腰部力量都是极其重要的。它会让你的身体能够更加自如的控制一些看起来比较难的动作,也能让你在运动的时候更加省力。想要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轻松吗?快点练一练你腰部的力量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