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c肌肉练习图解 这样做才是正确的方法

2018/1/6 11:01:12 作者:YUl-hupa… 来源:女物美体网
PC肌就是人的耻尾肌,它位于人体的脊椎骨末端。这里的肌肉并不是很好锻炼,但是锻炼这里的肌肉对人体是有很多好处的。下面就来图解PC肌肉练习的正确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大多数人练肌肉都是为了身材更加美观,但是有的肌肉它和美观基本扯不上关系,但是却和人体健康息息相关。PC肌肉就是关乎人体健康的肌肉。

对于女性而言,如果PC肌肉不发达,那么,她在生孩子的时候会出现无力的症状,很容易造成难产和大出血。所以,对于有分娩需求的女性而言,锻炼PC肌是非常有必要的举动。下面就来图解PC肌肉练习方法,让你快速拥有健壮的PC肌肉。

来源:站酷

1.蹲马步,拉扯运动锻炼PC肌肉。

PC肌位于脊椎骨的末端,锻炼PC肌肉的时候可以练习蹲马步运动。蹲马步的时候你的PC肌是处于被拉扯的状态,肌肉被适当的拉扯就会变得更加有力。所以,想要让自己的PC肌肉变得更加强壮一定要每天练习蹲马步运动。

对于不爱运动的人蹲马步就可以了,如果喜欢运动那么你可以做深蹲运动,这样效果更好。PC肌肉对女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只要你是女性这样的运动还是经常做比较好。

来源:图虫作者:79053090757775826

2.伸缩腿部运动,让PC肌肉韧性更大。

PC肌肉练习的方法有很多,对于不喜欢剧烈运动的人来说做一些户内的瑜伽动作是非常合适的。像瑜伽动作中的这种伸缩腿部的运动就能够很好的锻炼到我们的PC肌肉。

做这个运动的时候要尽量将腿部伸直,然后让腿部尽量回缩弯折,这样就能更大限度的锻炼PC肌肉,让PC肌肉的韧性变得更大,这样以后PC肌肉才会变得更加强壮。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