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转呼啦圈能瘦腰吗 锻炼多久才有效果

2017/11/9 15:37:12 作者:YUl-xied… 来源:女物美体网
生活中很多女生都有瘦腰的需求,而转呼啦圈则是她们中大部分都会选择的运动,效果也往往因人而异。那么,转呼啦圈是否真的可以瘦腰呢?又该如何锻炼才会见效呢?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拥有盈盈一握的小蛮腰,是大部分女生们的梦想。然而在现实中,我们的腰部不仅很容易长赘肉,而且还很顽固特别难减掉,所以生活中为了瘦腰而绞尽脑汁的女生真的是不计其数。

转呼啦圈是很多女生都尝试过的瘦腰运动,有人成功,也有人失败。那么这项运动对于那些有瘦腰需求的女生来说,效果到底怎么样呢?

首先,转呼啦圈的同时我们的腰部也在保持持续的拉伸和扭动,会快速引起腰部大量排汗,腰部的肌肉也会在运动中得到收紧。所以从理论上说,转呼啦圈确实是有一定的瘦腰效果的。

其次,一次、两次或是间歇性的呼啦圈锻炼,肯定是起不到任何瘦腰效果的。要想靠其快速瘦腰,每次的转动时间不得低于半小时,且需要持续一周以上,才能进入腰部减脂阶段。

很多女生在刚进行呼啦圈运动的时候,会感觉盆骨特别疼,或是出现肠胃不舒服的情况。这对新手来说,都是正常的,不必过于担心。但下面这两个细节,女生们却尤其要注意避免。

1.女生经期时千万不可以进行呼啦圈运动。经期的时候盆腔本来充血就很严重,如果再进行剧烈运动会阻碍子宫排除毒素,甚至损伤子宫。

2.不可饱腹后转呼啦圈。饱腹后我们的肠胃会处于凸起状态,如果转动呼啦圈会让其和肠胃器官产生碰撞,不仅会加重肠胃的负担,还可能会引起肠绞痛。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