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腰甩脂机用了为什么会痒 如何防护才能有效避免

2017/11/9 9:33:12 作者:YUl-xied… 来源:女物美体网
对于一些想瘦腹部,却又没有时间和动力去运动减肥的女生来说,使用腰部甩脂机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但多数人使用甩脂机后却会出现皮肤发痒的情况,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近年来,腰部甩脂机成了很多想要瘦腰收腹女生们的福音。其使用方法简单,只需往腰上一套,打开开关让其自动运行即可,既不累,也不会耽误你做别的事情。这样轻松瘦腰的办法,无疑让每个女生都很心动,所以腰部甩脂机的受欢迎程度相当高。

但一些使用过这款运动产品的女生,多数都遇到过用后腰腹部皮肤发痒的情况。一些人担心这是其使用后产生的副作用,那么事实到底是怎样呢?

其实,甩脂机的主要工作原理就是通过机器的抖动,来带动我们肌肉进行运动。而在这个过程中,甩脂机的表面和我们皮肤的表面不断地进行摩擦,出现瘙痒不适的情况属于皮肤的正常反应。

另外,甩脂机在快速抖动之后,会让我们皮肤的血脉快速充血和膨胀,这也是皮肤出现瘙痒的一个重要原因。

所以,这种皮肤瘙痒的现象并非是甩脂机的副作用,我们也不用过于担心。而如果想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在使用甩脂机的时候,可以注意下面这两个小细节。

1.不要让机器直接接触裸露的肌肤。可在使用时,穿一件贴身而舒适的内衣,让机器隔着衣服运行,减少对肌肤表面的摩擦度。

2.使用前擦几滴橄榄油或是润肤露在腰部部位。这做既可以增加皮肤的保湿度,让皮肤敏感度降低,又可以减缓皮肤充血的速度,能很大程度缓解瘙痒的症状。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