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腰部力量有哪些体能训练法 健身达人都会这样做

2017/11/10 11:47:12 作者:YUl-wang… 来源:女物美体网
我们平时在锻炼腰部力量的时候可以做平板支撑或者是仰卧起坐等动作。不过,我们在做的时候一定要掌握正确的姿势,只有这样才能够在不伤害自己的前提下达到目的。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我们都知道腰部力量对一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这是因为这个部位的脊椎是比较脆弱的,因此它需要强健的肌肉来保护它,所以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格外注意这个问题。我们平时在提重物或者是搬东西的时候也要注意我们的姿势,否则就可能会损伤到这个部位的肌肉。除此之外,我们平时可以做一些体能训练法来锻炼该部位的肌肉力量。

来源:站酷作者:Master1305

首先,比较重要的一些知识是一定要掌握的。我们在做一些体能训练之前要提前做一些准备,否则可能会损伤我们的骨头或者是肌肉。通常来说,我们在做平板支撑的时候是可以锻炼到该部位肌肉力量的,因为这个动作可以锻炼到该部位的肌肉,使它更加的强壮。不过,我们在做的时候也要注意我们的姿势,因为这样可以使效果更好,同时也不会伤害到身体。

来源:站酷作者:W.Chakkrit

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经常做卷腹或者是仰卧起坐等动作,这些动作也是可以帮助我们锻炼该部位的肌肉的,但是我们在做的时候也一定要掌握正确的姿势。一般来说,我们尽量不要将双手放在头下方,因为这样很可能会伤到我们的颈椎。一般情况下来说,我们应该将双手放在耳朵旁边,这样是比较好的。

另外,我们在做的时候也一定要有意识的使用腰部发力,否则不仅很难锻炼到这个部位的肌肉,同时还可能会损伤到其他部位的肌肉和骨骼,所以我们在平时锻炼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