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呼啦圈减肥方法 让你拥有苗条身材

2017/12/21 10:23:12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体网
呼啦圈是深受大家欢迎的运动,所以我们会看到不少健身视频中采用呼啦圈这种瘦身方式。虽然它是一种简单的运动方式,但还是要知道转呼啦圈方法来达到更好的效果。

来源:站酷

很多人都知道转呼啦圈可以减肥,而且对瘦肚子特别有效。把呼拉圈运动的时间延长,而且持续运动,就可以达到消耗身体储脂肪和热量的目的。转呼拉圈还帮助肠道蠕动,促进消化排便,有效防止便秘。除此之外,呼拉圈还能加速血液循环。

呼拉圈应该怎样用来减肥?学习呼啦圈减肥方法让你更容易保持体形。

转呼啦圈也是属于运动减肥,运动减肥要有效果,一定要出汗才可以。这样,你就可以确定已经消耗了脂肪。转呼啦圈之前半小时吃饭,然后慢慢散步半个小时,这样可以为接下来的运动做准备。现在可以我们开始转呼啦圈了。

运动应该扭动腰来配合呼啦圈,避免呼啦圈打到自己的腰,这样会撞到内脏。此外,转的时候,一组10分钟,顺时针转一组,然后逆时针旋转10分钟,使腰部运动更加协调,有利于形成优美形体。每天锻炼30分钟,过一段时间,你就能达到减肥的目标。

在选择呼拉圈时,还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感到呼啦圈太坚硬,那么就选择软的呼拉圈。如果你不会使用软的,可以在硬外面包一层棉布再使用。这样,就可以解决你的烦恼,不用担心呼啦圈的副作用。

在呼拉圈的转动中,旋转的量严格按照你的体力来决定。当初次接触呼拉圈运动时,量可以稍微少一些,但质量应该是有保证的,注重高质量和效率。然后随着运动的深入,你可以开始提高数量来提高运动强度。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