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肚皮舞瑜伽 必备的瘦身大法

2017/9/26 14:07:12 作者:M214-liu… 来源:女物美体网
女孩子们为了使得自己的身材变得好,很多的方法都是愿意去进行尝试,比如肚皮舞瑜伽就是刚刚兴起的一项运动。下面就一起去看看怎么练习肚皮舞瑜伽,才能拥有好身材。

现在每一个人的生活水平都提高了,有很多的人都开始追求好的生活质量,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去练习瑜伽,开始学习这种修身养性的项目。瑜伽是分很多种的,有减肥瑜伽、塑身瑜伽,肚皮舞瑜伽等等,大家很可能会感到奇怪,因为我们大家都知道平时的肚皮舞,它是一种舞蹈,而瑜伽就是瑜伽,那这两种东西怎么会联系在一起了呢?

肚皮舞瑜伽,它是把瑜伽的柔软和肚皮舞的妩媚结合在一起,让每一个人在跳舞的时候都会变得非常的女性化,肚皮舞它主要是扭动肚皮,而瑜伽是可以移动整个的身体,从而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那么肚皮舞瑜伽如何练习才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呢?那接下来,就教大家肚皮舞瑜伽的步骤,让每个人都能减掉脂肪,拥有一个完美的体形。

首先第一步就是练习好瑜伽,只有练好了瑜伽,再跳肚皮舞的时候身体才会变得柔软,第一个瑜伽动作是双手合一,一只脚抬起脚掌踩在另一条腿的一侧,慢慢举起手,坚持上三分钟。

第二个瑜伽是练习整体的柔软性。整个人都躺在瑜伽垫上,抬起头,双腿抬起,双手放在腿后,坚持十个节拍。

第三个就是要练习肚皮舞了,肚皮舞主要就是腰软和扭动,要跟着节拍去扭动腰。肚皮舞瑜伽是非常好的一个项目,既可以瘦肚子,也可以练习身材曲线。大家应该爱惜我们的身体,热爱生活和锻炼,成为一个健康、乐观的人。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