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肚皮舞的基本动作 学会这些轻松减肥

2017/11/7 18:11:12 作者:YUl-hupa… 来源:女物美体网
肚皮舞是很多女性都喜欢的一种舞蹈。肚皮舞有非常多的好处,它有很好的减肥效果。它能够锻炼女性的腰部曲线,让人的腰肢更加纤细。下面就来了解肚皮舞减肥动作。

肚皮舞原本是西方的一种运动,对于东方女性来说是一种比较开放的运动。灵活的摆动腰肢,看起来非常具有魅惑力,能够很好的体现女性的柔美。作为现代的开放女性,很多人都爱上了肚皮舞。肚皮舞不仅能够活动腰肢,让腰肢变得更加灵活,曲线玲珑,而且有很好的瘦身减肥效果。肚皮舞的动作非常多,下面就来简单的介绍两个动作,让你真正了解肚皮舞。

身体向上拉伸是肚皮舞的一个基本动作。这个动作能够让女性的躯体边长,扭动起来的时候能够给人一种水蛇缠腰的感觉。肚皮舞很多动作都是由这个动作转化而来的,这个动作能够让女性的身体变得更加柔软,就像是没有骨头一样,能够激起人的爱怜之心。

女性练习这个动作,能够加速全身的脂肪燃烧,这是一个可以瘦全身的动作。在家里有时间就可以试试,将双手举过头顶,慢慢扭动自己的身体。

肚皮舞还有一个经典动作就是抖动肚子。让自己的肚子快速的抖动。这个动作刚刚练习的时候会感觉有一点不适应,而且抖动的频率不会很快。但是慢慢练习就能让自己闪电一般的抖动自己的肚皮。这个动作能够有效的减掉腰腹部的赘肉,让你的腹部平坦。

想要瘦腰腹部的人可以尝试每天做半个小时抖肚子的动作,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哦。肚皮舞的动作还有很多,这些动作大多都是在基础动作上慢慢改造转变的,想要练成肚皮舞,这些基本动作一定要熟练。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