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肚皮舞基本动作 帮您打造完美身形

2017/10/25 10:53:13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体网
肚皮舞是一种非常健康的舞蹈,能够帮助我们减肥。肚皮舞看起来非常复杂,其实是非常简单容易学的。今天就教大家一些肚皮舞的基本动作,让你也能轻松学会肚皮舞。

肚皮舞现在可是很流行的,很多女生都报了舞蹈班去学习,因为肚皮舞跳起来真的是很漂亮,很有诱惑力。舞蹈是一种很有美感的肢体表现。肚皮舞就更加显现迷人的妩媚感,非常适合女性。肚皮舞的动作比较有意思,上身和下身的动作是可以分开练习的,学好了之后结合在一起,就成了完整的舞蹈。

很多人觉得肚皮舞的动作很复杂,不容易学会,这是因为你站在门外,如果学起来了是很简单的。肚皮舞的优点有很多,可以让你减掉赘肉,让你的身材更优美,更柔软,也让你的气质变得更加好。

肚皮舞是主要的动作在腰部,我们看到,跳肚皮舞的女生腰都是非常柔软的,扭起来就好像一条水蛇一样。但是如果你要创造这种美感,学会扭腰是很重要的一步。你可以在家里买一面更大的镜子,这样你就能看到你的身体运动。每天在镜子前面扭腰,看看你的动作是否标准。

刚开始的时候,你会感觉很僵硬,扭不起来,熟练之后会变得很自然了。这组动作可以加速腰部脂肪燃烧,使腰部更加苗条。

既然是肚皮舞,另一个基本的动作就是抖肚皮。一开始有点不知怎样懂起了,但是只要掌握到技巧之后就很容易了。你可以面对镜子,然后迅速摇动你的腹部,让你的肚子晃动起来,这个动作瘦肚子特别好。

当你这样做的时候,你的头部是抬起来的,不能看到自己抖动得怎么样。你可以买一些小铃铛挂在腰带上,听小铃铛的声音来判断频率。一开始可能会没有规律,然后你每天跟着音乐的节奏抖动,这样你的腰部会越来越柔软,做起动作也更加顺畅。

舞蹈都是很讲究协调性的,这样才有美感。协调不好,动作表现就显得非常笨拙。有些人天生不协调,但通过训练可以提高协调能力。初学舞蹈往往因为动作不和谐而信心大失,其实没有人天生就会跳舞的,经过长时间的训练协调性都会提高,只要下苦功,你也可以。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