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肚皮舞好学吗 让自己掌握一门国外艺术

2017/10/18 19:01:13 作者:M21-weiw… 来源:女物美体网
其实,在我国的所有舞蹈中,有很多是来自国外的舞种,美国的街舞等、中东地区的肚皮舞等。学习本国舞蹈的人实在很多,于是很多人选择学习肚皮舞,但是殊不知其艰难程度。

在很多人看来,学习舞蹈是一件并不容易的事情,尤其是学习异域舞种,更是难上加难。但是,由于本国传统舞种已经达到饱和状态,并且随着中外文化的交流日益密切,使得大部分人开始将目光转移到国外舞蹈中,肚皮舞就是其一。

很多人对肚皮舞都有一定的了解,至少在影视上有过观赏。其实,肚皮舞起源于中东一些国家,带有浓厚的阿拉伯风情,学习者多为女性,很难见到男性学习肚皮舞,这是因为肚皮舞需要快速的扭动臀部与腹部,男性很难做到。

有的人会问,学习肚皮舞是不是很轻松,在这里想要说的是,学习任何东西都不会是轻松愉悦的。至少在初期,需要掌握的知识足以令人崩溃,所以坚持下去,就会慢慢熟悉其中的一些门道,并加以改造变为自己的东西,达到得心应手的程度。

肚皮舞相对来说,学习较为困难,想要快速学习,还需要有基本的舞蹈功底。另外,如果想要学习肚皮舞,前期的准备工作要做足,臀部与腹部肌肉要发达,这样才不会在跳动的过程中,丢失肚皮舞基本的审美与灵动,优美与神秘。

一个刚涉足舞蹈界的人想要掌握肚皮舞的技巧,至少要摸索两年以上,才会达到形似的地步,想要神似,至少还需要从事肚皮舞两三年,也就是说,完全掌握肚皮舞技巧,胜任肚皮舞的过程中,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还不算其中的身体伤害。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