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肚皮舞的好处有哪些 完美塑造性感曲线

2017/9/12 0:37:27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体网
对于肚皮舞,可能不少人还是会感觉有点暴露,对肚皮舞会有一定的成见。其实,如今,肚皮舞已经更加的专业化、人性化,长期练习有惊人的好处,下面我们来详细介绍下吧。

肚皮舞是在印度流传过来的,因为跳肚皮舞的人看起来都非常美丽性感,因此越来越多的女生喜欢练习,而且有一些阿姨级的女士把肚皮舞当作广场舞来跳,以前很多人都觉得肚皮舞暴露色情,其实这都是文化的差异造成的,现在我们国人越来越新潮了,对于这些新生的事物都很欢迎。

肚皮舞的主要动作是以为腰部为主的。跳肚皮舞的人都会穿上专门的服饰,展现出美好的身材。同时,肚皮舞演员通常不穿鞋,这也使肚皮舞有一种与众不同的感觉。

肚皮舞主要有以下功能,首先,通过学习肚皮舞可以增加一个人身体的协调能力和身体的灵活性。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后,你会发现整个人的走路姿势会变得更自信、更轻盈,而身体的状态也会变得更好。

其次,肚皮舞是那些想要减肥的女性必选的舞蹈,特别是要减肚子减屁股的朋友更加不容错过。肚皮舞的扭腰摇臀的动作特别多,这样就可以帮你把这些地方的肥肉甩掉。在流汗的过程中,我们可以清楚地感觉到脂肪在我们身体的各个部位燃烧,而我们腹部、腰部和大腿上的肉也会消失,这样性感的身材就离你不远了。

接下来,小编为你介绍一下肚皮舞的一些基本动作。首先,我们的身体应该笔直站立,双脚与肩同宽,我们的身体应该更加放松。

然后,在胯部运动中,我们需要不断地移动胯部,前后左右地随着音乐节奏摆动,我们可以用上下踮脚的动作来让胯部的运动更有节奏感,当然刚开始练习的时候是会很生硬的,但是只要掌握了要领之后,我们就可以把肚皮抖得非常好了。

现在的肚皮舞会有甩头发,转动脖子的动作,这样可以让我们颈锥得到有效的锻炼,也展现出更多的异国风情。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