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肚皮舞基本动作你会吗 这些都能帮助减肥

2017/11/8 13:17:12 作者:YUl-hupa… 来源:女物美体网
肚皮舞是一种非常性感的舞蹈,能够充分表现出女性的柔美。很多女性在选择减肥运动的时候,都是非常中意肚皮舞的。下面就来教你肚皮舞的基本动作,让你轻松入门。

肚皮舞听名字就知道这个舞蹈跟人的肚皮是分不开的,在肚皮舞的众多动作中,都是涉及到肚皮和腰部的运动的。肚皮舞的好处有很多,不仅能够让身体的线条变得更加纤细柔美,而且能够让我们远离腰部疾病,让我们的腰部更加灵动柔软。

肚皮舞讲究的是柔软,只要能够让自己的肢体柔软的扭动起来,是非常容易入门的。下面就来教你两个肚皮舞的基本动作,让你能够更了解肚皮舞。

肚皮舞在练习的时候讲究身体的柔软,所谓的水蛇腰通过肚皮舞就能很好的展现出来。大家都很清楚,水蛇是一种软骨动物,身体是非常柔软的。在练习肚皮舞的时候,就需要将自己想象成为水蛇。这样才能放开自己的思维,让自己能够融入到舞蹈中去。

这个将双手举过头顶,让身体扭动起来的动作是肚皮舞中很多动作的基础,这个动作看起来非常简单,但是想要做标准还是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的。练习这个动作的时候,双手尽量伸长,身体放轻松,让自己不要太过僵硬。慢慢扭动自己的身体,不需要扭动太快,但是一定要柔软。

肚皮舞还有一个动作是非常经典的,那就抖动肚子。这个动作在刚开始做的时候会感觉非常别扭,而且抖动起来不是非常自然协调。做这个动作的时候尽量将双手放在头顶,或者伸展开,不要贴在身体两侧妨碍抖动肚子的动作。这个动作能够锻炼人的腰腹部韧劲。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