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每天跑多少米才达到减肥效果呢 30分钟5km佳

2017/5/8 11:33:01 作者:O3-hezhe… 来源:女物美体网
跑步+节食减肥步骤:一定的有氧运动,好的饮食习惯,规律的生物钟,这三点可以让我们养成易瘦体质。也是最健康最有效的减肥方法.节食。建议使用一款计算里程的APP。

跑步+节食减肥步骤:

宗旨:

一定的有氧运动,好的饮食习惯,规律的生物钟,这三点可以让我们养成易瘦体质。也是最健康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节食。

建议使用一款计算里程的APP。我没有认真去用,但是这种软件让我初步的了解自己的体质,以及每种食物的卡路里,和一些会导致减肥的坏习惯。这样简单的了解让我开始明确每一种食物的能量,自己心里有个谱,就不会轻易去吃那些热量很高的食物了。

开始每天只跑20分钟就可以了,然后逐日递增,到每次能跑30-40分就可以停在这个点上,个把月后,在自己觉得舒适的情况下,可以增加到60分钟。注意不要一开始就给自己设立很大的难度,这样很容易因为觉得好难而放弃,坚持下去了才是王道。

跑步小技巧

专注当下,不去关注时间,这样跑起来很轻松。

我的方法是用歌单来记录总时间, 里面有大约10首歌曲(这样就至少有40分钟了)。

每次跑之前花一分钟在MP3里面设置一个新的歌单,让自己永远不知道下一首歌是什么,能更有动力。跑完就回家,中途专注跑步不看时间(因为每次看了都会觉得“怎么时间过得这么慢啊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