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糖酸奶减肥法靠谱吗 这些方法你千万别试

2017/5/3 15:07:11 作者:YUl-wang… 来源:女物美体网
红糖酸奶减肥法
如今网络越来越发达,大多数人经常会在网上搜索自己需要的信息,尤其是减肥偏方最受人们的欢迎,但是这种减肥偏方经常夸大效果,其中的一些甚至会对身体造成危害。

为了好好迎接夏天的到来,女孩儿们都开始尝试各种各样的减肥方式,这些减肥方法有的来自朋友口述的偏方,有的来自网友热情的分享,那么这些减肥方法真的靠谱吗?最近在网络上炒的最火热的减肥方法便是酸奶减肥法,做法是相当的简单,就是将红糖放入酸奶中搅拌均匀即可,热心网友说“一定不能吃主食,一日三餐都要喝红糖酸奶”。

其实这种减肥方法相当于间接的节食,试想一下我们不吃主食一个月会有什么变化,首先,我们的胃肯定是受不了的,虽然红糖的性质中和了酸奶的寒性,但是顿顿喝酸奶这种做法肯定会给身体造成极大的负担。其次,没有主食中营养的供给,我们的身体能够坚持多久呢?我们的身体会因为没有能量来源而消耗自身脂肪,这样瘦下来真的是健康的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