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南瓜子的热量是多少 减肥时能吃南瓜子吗

2017/4/20 16:32:13 作者:YUl-ouya… 来源:女物美体网
我们把成熟的南瓜剖开,取出种子,洗干净,晒干,再经过炒制,就成了南瓜子。除了美味,南瓜子也具有一些药用价值。南瓜子中含有脂肪酸,对男性的前列腺非常有益处。

南瓜子,是一种很常见的零食。我们把成熟的南瓜剖开,取出种子,洗干净,晒干,再经过炒制,就成了南瓜子。炒好的南瓜子香喷喷的,非常好吃。除了美味,南瓜子也是一味传统的中药,具有一些药用价值。

南瓜子中含有大量的脂肪酸,对男性的前列腺非常有益处,可以治疗前列腺炎,还可以预防前列腺癌症。曾有医生建议,男性可以每天吃上50克左右的南瓜子,有益身体。南瓜子的提取物有着明显的驱虫作用。中国民间很早就有用南瓜子加槟榔来驱除绦虫的药方,是很有医学道理的。

除此之外,南瓜子也可以驱除蛔虫、血吸虫等等。有人也觉得南瓜子有减肥的功效,这是真的吗?100克南瓜子的热量大概是574大卡,这个100克指的是可以食用的部分,不包括外皮。这个热量不算太高,但也不算太低。

我们可以比较一下,100克葵花子的热量是1213大卡,而100克生菜的热量是59大卡。南瓜子相对于蔬菜来说,热量算高的了,但是相对于葵花子来说,热量要低一些。所以,如果我们在减肥的时候,想吃一些瓜子,但又担心葵花子热量太高的话,那么,南瓜子就是很好的替代品。

减肥是一件需要多方位调节并持之以恒的事情,不可能依靠某一种食物就瘦下来了。所以,南瓜子可以适量的食用,但也记得不要过量。【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