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南瓜子的热量高吗 减肥的美眉看过来

2017/8/25 21:02:14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体网
南瓜子又名南瓜仁是人们经常吃的一种零食,在生活中很多朋友喜欢边吃零食边看电影或是电视剧,他们觉得吃南瓜子是一种放松身心的生活方式。那么南瓜子的热量高吗?

每个人应该都很熟悉南瓜子!而且也应该吃过的!吃南瓜的时候把南瓜种子取出来晒干就可以吃了,现在市场上也有很多南瓜子,很多人也喜欢吃南瓜种子,但是对于一些要瘦身的女孩来说,在吃南瓜种子之前首先要考虑的是,南瓜籽的卡路里含量高不高。

南瓜种子的热量相对是较高,如果每天吃一斤的南瓜籽,它等于我们在吃饭时吃一碗白米饭的热量。所以一些想减肥的mm的南瓜子还是要少吃的,即使没有减肥的mm也要控制量,不要吃得太多。

因为南瓜籽除了卡路里之外还有一定量的脂肪,如果你每天吃太多的话,容易引起消化不良,也很容易诱发胆固醇、脂肪肝和其他疾病,大家要注意了。但是只要大家控制好量,还是可以吃的,一天吃3两的南瓜子是不会导致肥胖的。

虽然这样,但是南瓜子也是有很多好处的,南瓜籽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不仅为身体提供必需的营养,还为肠胃蠕动提供了营养。它对促进消化很有帮助,它也能有效地增强身体。对于身体健康的人来说,吃南瓜子是非常有益的。特别是小朋友吃南瓜子还可以治疗寄生虫病,

作为一种休闲食品,南瓜籽适合各种年龄的人。在购买的时候尽量选择质量好的,没有太多添加剂的,当然自己晒的是非常健康的,没有添加糖这些东西,热量也可以控制得非常好。【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