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南瓜子的热量高  过度食用不利身体健康

2017/5/25 8:22:14 作者:YUl2-liy… 来源:女物美体网
许多人喜欢闲暇的时候,啃南瓜子来消遣时间。但在吃的过程中,我们极易摄入过量的南瓜子。南瓜子虽然看起来个头不大,但是热量极高。过度食用还会对我们的健康造成危害。

很多人都喜欢看电视或者聊天的时候,吃些零食来消遣,而瓜子视乎成为大家的首选。瓜子品种众多,而南瓜子是其中的一种。南瓜子,顾名思义,就是成熟南瓜的种子。主要产自我国长江流域附近。

南瓜子富含胡萝卜素和蛋白质,以及各种维生素营养成分,能够缓解我们工作、学习的紧张压力。南瓜子含有一种特殊的元素-泛酸,它能有效缓解心绞痛,降低血压,同时还能净化我们的血液,有利于心脏病患者的恢复。除此,南瓜子还可以防范神经性脱发,坚持食用两周以上,我们会发现头顶长出了新发并且原先发白的发丝开始变黑。

对于男性而言,南瓜子能预防前列腺等相关疾病,男性经常食用非常利于保持健康。对于中老年人而言,适当食用南瓜子可以降低人体胆固醇含量,预防和抑制多种疾病的发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