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后面的肉很多应该怎样减 9大方法告诉你

2016/11/19 10:23:06 作者:CYL16-ye… 来源:女物美体网
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能有一双纤细又修长的美腿,偏偏有的女孩明明上半身不胖,却有一双粗壮的腿腿;你也觉得自己的腿腿粗吗?小编在这里要给大家分享一下怎么...

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能有一双纤细又修长的美腿,偏偏有的女孩明明上半身不胖,却有一双粗壮的腿腿。你也觉得自己的腿腿粗吗?小编在这里要给大家分享一下怎么减腿上的肉的方法。

1.要坚持运动,并且运动要有个量。运动可以让肌肉收紧结实,并且适当的肌肉,其线条是非常优美的。

2.要少吃些肉类食品以及淀粉类等主食,多吃蔬菜水果,切记一定要吃碳水化合物,否则脂肪燃烧将缺乏材料。

3.要以冷热交替的足浴方式来促进血液循环,这一招也可消除浮肿

4.就是将两个膝盖用力并紧,轻微下压,这样快速做五六次便成!注意做这个动作时不需要屏住呼吸。

5.这个动作对于美化小腿曲线非常有效。平躺在地上,双手放于体侧,将两腿伸直并紧,两脚交互运动脚背20-30次,然后稍作休息,再重复做两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