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密腿部肉很紧实怎么瘦腿 正确减出大美腿的几个妙招

2016/10/17 17:29:15 作者:M6-yuanf… 来源:女物美体网
回家后的瘦腿练习,坐在椅子上,一只脚抬高成直角,拳头拍打小腿15~20分钟,到有热感皮肤微微发红为止。这样可以是小腿肌肉完全放松,拍软肌肉。

回家后的练习1、坐在椅子上,一只脚抬高成直角,拳头拍打小腿15~20分钟,到有热感皮肤微微发红为止。这样可以是小腿肌肉完全放松,拍软肌肉。2.扶墙或其他东西做前后弓步,可以收紧小腿线条同时拉伸韧带。3.温水泡脚,并由下至上简单按摩小腿5分钟。4.(这条很重要昂,)睡前按摩:①从脚踝向大腿根部按摩,双手合成圈,圈住小腿将小腿肌肉向上提升,在膝盖窝处用力按压7下。②大腿前侧中线上,从膝盖直按压至大腿根,在腹股沟处用手掌外侧用力按压。注:全程15分钟以上为佳5.(最简单的方法)躺在床上,双腿垂直靠在墙上,时间自定越长效果越好。建议LL此期间可以背背单词,翻翻杂志神马的,轻松又可以延长练习时间。6.(此项练习为选择性的,LL如果腿不是很直想要把腿练直的话,在做瘦腿练习的时候也可以练习一下这个动作)侧躺,脚伸直,用朝上的腿上下运动10次后换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