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茶的功效 消除脂肪降低血脂

2017/8/25 21:02:22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美体网
因为黑茶这种发酵茶里面含有大量的营养微量元素,其中的茶多酚、黄酮、蛋白质等不仅可以有效消除体内脂肪堆积,还能促进肠道的消化,防止便秘、肠胃不适的现象。

很多人往往只知道喝茶,却不知如何品茶。面对市面上各种各样、琳琅满目的茶叶品种,很多人往往不太清楚是否它们各自的特点和区别。那么,对于茶品珍稀的黑茶也不甚了解。只知道黑茶其实一种黑乎乎、硬板板的茶饼。更不知道这种茗茶对人体有什么具体的功效和作用。下面就给各位品茶爱好者分析分析这种号称“生命之茶”的特有功效。

妙处一:促进肠道消化,消脂降脂。茶叶中富含了大量的有益咖啡碱、维他命微量严肃、高分子氨基酸等营养成分,适量饮用可以促进肠道对脂肪、肥肉的消化,刺激胃液的分泌,增强消化功能,以免出现水肿、便秘的问题。如果本身喜欢吃高热量、高油脂食物的人群,建议可以在进餐完之后喝一杯黑茶解一解腻。

妙处二:茶叶里面的发酵益生菌还能有效溶解血管壁上的硬块和血栓,具有非常好的降血脂、抵抗凝血的作用。

妙处三:补充膳食蛋白质。众所周知,黑茶里面富含的矿物质和维生素等微量物质,不仅可以改善我们的身体机能,还能及时补充体内缺少的优质蛋白质。

妙处四:和其他茗茶相比,这种茶叶里面含有了其特有的茶多酚、茶多糖、茶花素等物质,特别是综合类黄酮元素可以有效防止肌肤真皮层里面自由基的形成。起到了强效的抵抗黑色素沉积、抗氧化、防止胶原细胞老化的功效。因此,在平时的时候,可以适当冲泡一杯,这样可以让自己的皮肤保持年轻有活力。【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