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仰卧起坐会影响长高吗 下面为你解答哪些运动会影响身高

2016/5/3 14:52:07 作者:CYL16-ch… 来源:女物美体网
仰卧起坐与身高没有直接联系,不会影响身高。仰卧起坐的主要作用是增强腹部肌肉的力量。像举重、杠铃等负重锻炼,对长身高有一定的不利影响,建议青少年不要长期锻炼。

1.每天早晚一杯牛奶,多吃蛋白质,尤其是含有“胺基酸”的食物,如:面粉、小麦胚芽、豆类、虾、螃蟹、贝类、海藻、牛肉、鸡肉、肝脏、猪腿肉、蛋、乳酪及深色蔬菜等。可乐与果汁会阻碍钙质的吸收,尽量少喝。
2. 每天跳绳半小时,1秒跳两个,双腿跳和单腿跳轮流跳。
3. 压腿,每条腿压60次,压到腿有酸痛的感觉,注意不能伤到韧带。 压完腿伸懒腰40次。
4. 每天晚上要有8小时的睡眠时间,学习或工作忙的,也不能少于7小时。
想长高还要多运动,如跑步,打球等,同时要加强营养。煅炼要全面,腿部和胸部要协调发展。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