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腿粗怎么办 小方法教你轻松瘦大腿

2015/9/16 23:29:37 作者:T-zhongz… 来源:女物美体网
想拥有一双高挑迷人的双腿,是每一个爱美的女性梦寐以求的事,然而、有时候上天总是事与愿违,那大腿粗该怎么办呢?教你一些方法,让每一个人都能拥有一双美丽的腿。

大腿粗怎么办?想拥有一双高挑迷人的双腿,是每一个爱美的女性梦寐以求的事,然而、有时候上天总是事与愿违,有一些女性朋友腿部就是比较粗,看起来像大象腿一样,让人没有自信,也从来都不敢穿裙子,这让很多的女性朋友们很是无奈。大腿粗该怎么办呢?教你一些方法,让每一个人都能拥有一双美丽的腿。
1.美膝按摩术
让膝盖线条更加笔直完美,以「舒解拳」沿著膝盖骨一圈又一圈按摩。舒解膝盖的僵硬不适,雕塑线条。用时20秒。
2.前大腿揉揉按摩
舒缓大腿前侧的肌肉,利用「叠叠揉揉手」,以体重施压,画出小圆圈舒缓大腿前侧线条,由膝盖慢慢按向大腿根部。用时30秒。
3.内大腿揉揉按摩
舒缓大腿内侧肌肉,以「叠叠揉揉手」按摩膝盖内侧上方,慢慢按摩至腿根部。用时30秒。
4.外大腿揉揉按摩
舒缓大腿内侧肌肉,将膝盖弯曲,腿部平放,以「叠叠揉揉手」按摩大腿外侧,慢慢按摩至腿根部。用时30秒。
5.抓住膝盖甩甩按摩
刺激鼠蹊部,有效舒缓整条腿,轻轻把腿伸直,以同侧的手抓住膝盖,轻轻的左右摇晃。这时候另一只手按压於鼠蹊部上。用时30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