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仰卧起坐会影响长高吗 下面为你解答哪些运动会影响身高

2016/5/3 14:52:07 作者:CYL16-ch… 来源:女物美体网
仰卧起坐与身高没有直接联系,不会影响身高。仰卧起坐的主要作用是增强腹部肌肉的力量。像举重、杠铃等负重锻炼,对长身高有一定的不利影响,建议青少年不要长期锻炼。

而且在做仰卧起坐时还可以拉伸背部肌肉、韧带和脊椎,并可以通过拉伸脊椎,调节中枢神经系统。从而改善身体的抗病能力;更是可以帮助女性朋友治疗和缓解妇科疾病。

仰卧起坐有什么注意事项
速度不宜过快
仰卧起坐应尽量控制好仰卧起坐的方向,不要偏离直线,而且速度要放慢,来锻炼腹部肌肉的控制能力,最好在起来时用心感觉一下腹部肌肉的运动状况。
运动量要适中

做仰卧起坐是不可只求数量而不注意身体条件,要量力而行,避免因运动强度过大而造成运动损伤。

科学长高的方法(适用于骨骺线没有闭合的人,一般都是23周岁以下,年龄越小,效果越好:

上一页123下一页